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單車環島Day.09 馬公>>>布袋

今日最主要的行程是坐船回到布袋,想到三天前坐過來的慘狀,實在不太想要起來整理東西,腦袋瓜一閃過暈船的畫面就不想要走呀
 
 
混到了快十一點才出門,本來想要到叔叔漢堡店鬼混到三點多,然後在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坐船,進去一看,一樓滿滿滿,只剩二樓的位置,那我的鐵馬不見怎麼辦,算了,拍張照就好了,再會吧!我無緣的
 
 
 
吃不到有冷氣的漢堡早餐,就在附近亂亂逛,看看有什麼吃的,彎來彎去來到了這個四眼井,就看看熱鬧,也沒研究為什麼要四眼,因為心裡那個坐船的壓力好大
 
 
 
 轉了一會還是給我找到了賣稀飯的早餐店,這個我可以,吃飽了等會才有東西好吐
 
 
 
澎湖的路標做的滿有特色的,海豚造型,如果每個城市都可以弄一個自己的特色,不就很吸引觀光客嗎
 
 
 
會拍這張原因是,有個朋友講說他貴貴又不太優,可是它的位置這麼好,出了馬公港就馬上看到這間,方便性是沒話說,還好我是窮人家,這種等級的我只會去它大廳吹免錢冷氣
 
 
 
馬公市其實滿小的我覺得,騎單車十分鐘就可東西南北逛完了吧,在港口前的速食店點了杯可樂,就一直看著正前方等會要坐的船,船頭前的旗子狂飄,想說完蛋了,怎麼這麼大風呀,到了外海不會有三樓高的浪吧
 
 
 
這是下了馬公港會第一眼看到的景色,右邊那家就是讓我發呆了一下午,看著船頭旗子從微微的飄變成張牙舞爪的狂風的地方
 
 
 
這邊坐船搞的像出國一樣,還要把行李一件一件拆下來過X光機,還要走感應器,那還需要護照嗎,該來的還是要來,橫豎都是一刀,上吧
 
 
 
上了船一個船員拿了兩條繩子,叫我自己綁起來,航行過程中果然如預期,浪。超。級。大,這裡有緊急拉繩,可以緊急停船嗎,覺得過了一個世紀了,怎麼還沒到,終於在千朌萬盼之下,看到如救星般的陸地,我撐過去了,耶!沒有吐
 
 
今日騎乘距離 8.2km
住宿                 700元
吃喝                 190元
總花費             89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