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單車環島Day.04 二林>>>北港

昨天真的睡的超差的,翻來翻去到了四點儘然還醒著,好不容易要睡著了,又有一隻不知名的生物從我腳上借過,要過請先說一聲好嗎



滿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這是用超廣角鏡頭拍的,已經美化了許多的照片,大家若有興趣可以來朝聖,一定要大家有苦同享




 浴室的設備也是另人驚奇,我想可以申請三級古績保護了吧





早上七點多就被不知名的噪音吵醒了,看看時間才睡不到三小時,真要命呀, 整理整理出發算了,在二林的街上吃了一個肉圓,有趣的是老闆小孩就在店內躺著看老皮卡通,完全是個人才呀




今天騎車腦袋完全在放空,這時候不管仙人跳還是金光黨來騙我,我一定乖乖聽話,可以的話仙人跳好了,至少可以開心一點。今天路線開始時不往南,反而是往北,我想要去一個地方





這地方叫王功,在二林的西北方,應該昨天要先來這裡的,一到街上就可以看到村民們都在努力撥蚵仔,整整一籃不知剩下多少的肉是可以賣的




 附近有個漁港,不知是不是非假日,一個遊客都沒有,看這海水髒髒的說





現在來上基本常識課,有同學知道燈塔為什麼有純白色的,然後也有這種斑馬紋的呢?答對的同學有我的簽名照一張哦,用途超廣,像是放在包包裡惹男友老公生氣什麼的,超好用





看完了燈塔,點了這裡最有名的蚵仔炸,一個人旅行點餐的時候就比較麻煩,想要多點一道菜就會考慮錢的問題啦,吃不吃的完啦。好吧,強力徵旅伴,女佳,請先寄自介信來審核,沒錄取恕不另行通知




本來還想多坐一下把冷氣吹夠本在走,都已經花那麼多錢來吃了,看店裡客人越來越多,我都不好意思佔著他們位子,只好在十二點半時黯然的離開了,往前走不到三分鐘,幸運星還是滿罩我的,立馬衝進來碗消暑聖品




介紹一下單車環島超重要的裝備,太陽眼鏡,看過許多前輩們買的都是可替換鏡片式的,太大陽就用黑鏡片,晚上就用黃鏡片,黃鏡片的小道消息是在光線不夠的地方可以聚光,我因為個性迷糊,用換鏡片方式一定會把另一片搞丟。這個厲害的地方是自動變色的,白天黑色,晚上黃色




來到了雲林整個建築都變的好有味道,似乎時光都停留在當時,少女時代可以來這實景拍攝了
  





 這個是我的自拍鏡,房子也流行紙片嗎




 又來到了好像很厲害的廟,朝天宮是媽祖那個嗎




 廟前面的商家都會賣黑蔴油,我不太理解為什麼要賣這個呢




昨天被驚嚇過度,今天對自己好一點,大爺什麼沒有,就是錢多。今天寫的不知所云,腦袋還掉在昨天的地方,希望明天能撿回來了


今日騎乘距離 67.0km
住宿                 860元
吃喝                 365元
總花費            1225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