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單車環島Day.25 金山>>中和

昨晚住的地方就在金山的金包里老街旁,本來昨天要進金山時看到許多的溫泉飯店,外頭掛著休息780元起,就打消去問住宿的念頭了,還是乖乖的找一般省很大的旅舍好了

趁一早觀光客還沒塞爆這裡,趕快進去吃早餐,不然人一多連腳踏車牽進去都有困難。正吃的爽快時看到外頭有一個年約近70的三個阿罵級人物,腳踏車上是全副武裝,一看就知是要環島的人物,頓時起了五體投地的心,我服你們


台2線約會盛地,住北部的人十個有九個都來過這裡吧,地中海式建築,裡頭賣著貴貴的輕食,不過為了討女生開心,男生這點錢可是不能省的


牛馬蛙車友知道我要過來這,早就勞了一票人來這歡迎,真是不好意思大家了,你們怎麼忘了帶12響禮炮呢?




經過十八王公時還特地從橋上繞下來,下來一看怎麼廟不見了,只剩下這個模樣,這是改建還是拆除呀




石門洞這個也是有名景點,天氣熱時一堆人來這浮潛,就是沙灘,陽光,比基尼的概念



附上一張不怕冷的照片,真的要下水嗎?可惜我趕時間不能多欣賞了


今天路上超多單車客的,多的非常誇張的地步。我來形容一下,我環島騎了快一個月,全部加起來遇到的單車客,還沒有今天碰到的一半,看起來變全民運動了。這個婚紗廣場看起來假假的,拍起來要P很大吧


這間聖約翰沒記錯的話以前是叫新埔工專的樣子,來到這裡就表示淡水快到了,終於回到了熟悉的城市



一路騎回中和時經過總統府,遠遠就聽到很大聲的放送聲,原來在抗議今天在新加坡的馬習會,政治不就這樣,小老百姓吃的飽穿的暖比較實在,現在台面上的三個候選人,我是覺得誰上來台灣也不會比較好,政經這種東西不是做一任兩任就能扭轉乾坤的,有本事的人就跑國外爽爽的過下半輩子,剩下的也只能留在這裡鬼叫兩聲,坐大位的人完全無感呀


今日騎乘距離          71.2km
吃喝                            295元

環島總天數               25天
環島總哩程    1381.9公里
全部花費             28905元
平均每日花費    1156.2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