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沙灘夕陽比基尼-米瑞莎 Mirissa

1NT = 4.97LKR

這篇的重點全都在標題了
絕對不是偷懶
除了這三點,我還真不知米瑞莎還有什麼
沙灘是滿細滿好踩沒錯
不過跟薄荷島的那個白沙灘比起來
還差了一大截
光沙子顏色是黃色,就完輸薄荷了
現在胃口被越養越大
不過在許多人眼裡
米瑞莎還是一個非來不可的一個地方
此篇的重點就是
沙灘
夕陽
比基尼
然後沒了
至於值不值得來呢
完全取決於你
先來個夕陽開場好了

整個沙灘幾乎都是洋人
少數的東方人



就是一堆鮮肉們的展示場
各位畜牲們
組團吧



還有上空秀可以看
記得要戴個太陽眼鏡,國際禮儀要有
口水別忘了擦

HAPPY HOUR時間
我的定義是
用相對便宜的花費
上演一場獵食秀

能在茫茫人海中
與你相遇嗎

第一天在米瑞莎路邊巴士站下車的時候
馬路正對面就有一間看來高級的飯店
地上放著一個立牌寫著
16美金一房
感覺就是住到賺到那種
立馬衝進去問多少錢
櫃台說16
然後問說要住幾天
這麼便宜,就先來個三天在打算吧
看他寫住房單時,寫著一天9000R,這樣是大約60美金
覺得怪怪的
跟他確認一下,是16還是60
結果是60美金一天
門外牌子不是寫16嗎,這樣算是欺騙的一種哦
還問說,不然想多少錢住一晚
我預算2000R
又假仙的按了按計算機,搖搖頭
我想也是,價差也太大了
出來時很想把他們那塊牌子給踢翻
沒有那種房間就別浪費彼此時間
你累我也累
離開大路轉進巷子裡,巷口的牌子就預告了別擔心住宿

待了三天,眼睛也開心了三天
看了許多的美景
真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